财新传媒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等3人被"双开"

2015年10月10日 16:11
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蔡江华,云南省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褚中志等3人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蔡江华,云南省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褚中志等3人被“双开”。

  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被“双开”

  据云南省纪委消息:云南省纪委对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谢新松在担任昆明市委办公厅主任、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长期占用民营企业车辆;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为谋取不正当利益,行贿人民币7万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人民币500余万元,产生孳息100余万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