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副市长谢新松被查 原系仇和秘书

2015年03月18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曾跟随仇和从沭阳一路走到云南,是仇和最信任的人之一,也是他“意志的执行者”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云南省纪委今天(3月18日)宣布,经云南省委批准,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位曾跟随云南省委原副书记仇和从沭阳一路走到云南的70后官员,成了此番反腐行动的又一个落马官员。仇和已经于3月15日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

  出生于江苏沭阳的谢新松现年44岁,落马前的职务是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他从1998年开始在沭阳进入仕途,当时仇和以江苏省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的身份兼任沭阳县委书记。2002年,仇和升任宿迁市委书记,谢新松也在该年7月进入宿迁市委办公室任副主任。他在宿迁的最后一个职务是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