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锡文、刘鹤等杜润生众门生前往家中吊唁

2015年10月11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刘鹤、陈锡文、韩俊、卢迈、周其仁、翁永曦、黄江南、孙方明、李树桥、康典、赵阳、张晓山等人士纷纷前来吊唁杜老

  【财新网】(记者 汪苏)10月11日上午,杜润生家人在其位于木樨地的家中设立灵堂,开放吊唁。杜老一生,无山头而门生众。上午8点半左右开始,刘鹤、陈锡文、韩俊、卢迈、周其仁、翁永曦、黄江南、孙方明、李树桥、康典、赵阳、张晓山等人士陆续来到灵堂,吊唁杜老。

  10月9日早晨6点20分左右,原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主任、国务院农村发展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杜润生老人于北京医院辞世,享年102岁。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中财办主任刘鹤等人已经身居高位,但在给杜老的挽词中,他们均以杜老弟子、学生自居,表达了对杜老诚挚的哀悼和缅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