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半年两度履新 绍兴书记陈金彪任浙江省委秘书长

2015年10月13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2002年起作为浙江省第四批援疆干部领队,任和田地委副书记三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曾看望并听取其汇报;2015年全国近半省级党委秘书长调整
资料图:时任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金彪。 图自中国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4月才由温州市长转任绍兴市委书记的陈金彪,半年内两度履新,接班9月底转任杭州市委书记的赵一德担任浙江省委秘书长。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彭佳学则转任绍兴市委书记。

  据《绍兴日报》10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浙江省委关于绍兴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陈金彪任浙江省委秘书长;彭佳学任绍兴市委书记。

  陈金彪今年52岁(1963年4月生),浙江诸暨人,在共青团系统历练多年,曾任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农办副主任;2002年作为浙江省第四批60名援疆干部之一,任和田地委副书记三年。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曾看望这批援疆干部,并在座谈会讲话中充分肯定援疆干部取得的显著成绩。陈金彪作为援疆干部领队,向习近平等汇报了援疆干部工作情况。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