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张延昆朱虹分任北京江西两地常委

2015年10月15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延昆料将接班杨晓超留下的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2010年从中央空降江西的朱虹以58岁“高龄”跻身省委常委
资料图:张延昆(左)、朱虹(右)。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副市长张延昆、江西副省长朱虹,近日各自跻身北京、江西省级党委常委会,两地省级党委常委会均补齐至13人规模。

  据《北京日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延昆任北京市委常委。另据江西新闻网报道,近日,中央批准,朱虹任江西省委常委。

  张延昆是继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后,北京市委常委班子2015年以来的第四位“新人”。他今年52岁(1963年1月生),河南方城人,先后在新疆自治区区委办公厅、国家司法部办公厅、北京市委办公厅担任秘书工作,此后历任北京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2009年任顺义区委书记;2013年升任北京市副市长并跻身副省级,分管公安、司法、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等,此后兼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