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全国百优”、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升任北京副市长

2015年10月16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102名“全国百优”县委书记中首位晋升副省部级者,曾任宣武区委书记、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已卸任副市长
2012年11月18日,北京首届金融街论坛上,时任西城区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三个半月前荣获全国优秀(区)县委书记称号的北京西城区区委书记王宁,今天(10月16日)升任北京市副市长,成为102名“全国百优”县委书记中首位晋升副省部级者。北京市另一名“百优”干部、原任朝阳区委书记的程连元,也在7月获重用转任昆明市委书记,其三位前任已先后落马。昨天跻身北京市委常委的张延昆卸任副市长职务。

  据人民网消息,10月16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任命王宁为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