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平安O2O健康产品销售过亿 图接入医保

2015年10月19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旗下的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所贩售的付费产品,上线在3个月来销售额过亿,高于业者原有预期。平安养老保险将在年底接入100个城市的医保系统,“平安好医生”平台将尝试与各地医保系统争取合作
2015 年4月28日,北京,2015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平安好医生的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李妍)险企涉足移动医疗具有两项明显优势,一是具备庞大的保险客户潜在销售群,二是具有自系统保险付费的天然商业闭环。

  今年7月,中国平安旗下的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宣布,其开发及运营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打包服务“平安好医生健康卡”上线销售。

  10月15日,平安好医生首席产品官吴宗逊对财新记者表示,平安好医生的付费产品“平安好医生健康卡”销售额已经过亿,这是移动医疗付费模式上的重大尝试;另外,平安养老保险将在年底接入100个城市的医保系统,平安好医生将尝试与各地医保对接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