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访英行程确定 将与女王共进私人午宴

2015年10月20日 10:49 | 标签:习近平访英
习主席这次专程访问英国的“点穴式”外交,表明中国对于英国这一欧盟核心大国的重视。英国方面也表示,习主席此访将受到极高规格的接待,习近平夫妇将同英国女王一同检阅英国皇家仪仗队,并下榻白金汉宫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10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习主席这次专程访问英国的“点穴式”外交,表明中国对于英国这一欧盟核心大国的重视。

  英国方面也表示,习主席此访将受到极高规格的接待,习近平夫妇将同英国女王一同检阅英国皇家仪仗队,并下榻白金汉宫。诸多亮点,都显示出两国和两国领导人之间的紧密关系。

  白金汉宫日前正式公布了盖着女王御印的习近平访英行程表。

  10月19日晚 抵达伦敦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