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陈永贵秘书焦焕成卸任国管局局长 李宝荣继任

2015年10月21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届中央委员焦焕成仍“超龄服役”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其籍贯山西昔阳,曾任国务院原副总理陈永贵的秘书九年,中共十二大后入职国管局
资料图:李宝荣(左),焦焕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称国管局)排名第一的副局长李宝荣,已升任该局局长,成为副部级干部。十八届中央委员、担任国管局局长逾18载的焦焕成到龄卸任该职务,但仍然“超龄服役”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据国管局官网消息,10月20日,国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国管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宝荣任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焦焕成已到任职年龄,不再担任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焦焕成表示,在国管局工作的30多年,是人生经历中最难忘怀的时光。李宝荣表示,新一届局领导班子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李克强总理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履职尽责,团结共事,廉洁自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