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杨森:中国是增长引擎 强生不会退出

2015年10月21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安杨森高管称,强生不会退出西安杨森,也不会淡出非处方药业务。中国是未来亚太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西安杨森已在中国建立创新中心及生产基地,创新药、普药、非处方药等三大业务将同步发展
杨森亚太地区制药集团公司董事长Kris Sterkens。
 

  【财新网】(记者 李妍)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合资制药企业,1985年成立的西安杨森制药,一直被视为行业内一种企业形态的代表,和众多中国医药人才的培养之处。2014年初,西安杨森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兴建大型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8年末投产。同年,强生公司在上海成立了亚太创新中心。

  但近一年来,多有关于强生将逐步退出西安杨森投资的传言。也有业界评论指,在经历多次高层变动和业务整合后,西安杨森将挥别具有传统优势的非处方药(OTC)业务,主攻处方药业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