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忆改革魂 各界人士送别杜润生

记者 汪苏
2015年10月23日 19:34
俞正声、王岐山、温家宝、汪洋、杜青林、回良玉等领导人,以及刘源、陈锡文、韩长赋、韩俊、杜鹰、周其仁、卢迈、翁永曦等各界人士逾千人前来送别杜老

  【财新网】(记者 汪苏)10月23日上午一早,秋寒犹未散尽,八宝山革命公墓的大礼堂前已排起长队,吊唁者蜿蜒百余米至长廊。周其仁卢迈翁永曦徐小青袁崇法等门生故旧,以及许多“农口”和经济学界的晚辈后生,已早早来到现场恭候,送杜老最后一程。

  10月9日早晨6点20分左右,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原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和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润生老人辞世,享年102岁。10月13日,杜润生同志治丧工作小组发出讣告,讣告中称杜润生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