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升任副部长

2015年10月29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水利部原副部长李国英“空降”安徽担任省委副书记,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田学斌转任水利部副部长
2014年03月21日,时任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 章轲/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已升任该部副部长,在六名副部长中排名最末,并跻身副部级干部之列。

  据水利部官网10月29日消息,中国水利学会2015学术年会于10月26日在南京开幕。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这是周学文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周学文今年52岁(1963年1月生),江苏吴江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他自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水利部任职,曾任办公厅副主任、部长办公室主任、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2003年起任建设与管理司及规划计划司司长,2009年起任水利部总规划师,并继续兼任规划计划司司长,直至此次晋升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