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报道称王林情妇前妻出资200万向办案民警行贿

2015年10月30日 21:21
新华社今日发表报道称,为了获取王林案的办理情况,王林的情妇雷帆、前妻张七凤谋划向办案民警钟伟行贿200万元,双方达成协议。案发时,张七凤已向钟伟支付50万元“好处费”。南方都市报记者刘伟为获取独家信息参与其中。刘伟目前已取保候审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备受公众关注的王林案中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日前从公安部专案组获悉:为了获取王林案的办理情况,王林的情妇雷帆、前妻张七凤谋划向办案民警钟伟行贿200万元,双方达成协议。案发时,张七凤已向钟伟支付50万元“好处费”。同时查明,南方都市报记者刘伟为获取独家信息参与其中。

  据了解,10月16日以来,有媒体以“报道王林的记者被抓”为题报道王林案中案后,引发社会关注。为还原真相,回应公众关切,18日夜,公安部公布了警方掌握的初步情况,宣布相关案件由公安部直接办理。20日上午,公安部专案组将上述4名涉案人员提押到京。经连日缜密侦查,现已查明王林案中案相关情况。经专案组许可,记者日前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采访。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