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组部部务委员邓声明出任该部副部长

2015年11月0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源潮任中组部部长时,担任中组部秘书长;曾作为中组部新闻发言人介绍中共十八大代表选举情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8岁的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已任该部副部长,并继续兼任干部一局局长。近期先后外调两名原副部长王尔乘、王秦丰的中组部领导层得以部分充实。

  据《西藏日报》消息,11月4日,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讲话,中组部副部长兼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出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和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发言。这是邓声明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