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纪检干部必须铁面执纪,不怕得罪人

2015年11月09日 08:45
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要管好治下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也要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负起责任

  中央纪委网站发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之五:干事要担当 管人也要担当 》,文章提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要管好治下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也要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负起责任;监督执纪问责是“得罪人”的活儿,纪检干部必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铁面执纪,不怕得罪人。

  详细如下

  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担当首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上,同时也体现在对干部的高要求、严管理上。纪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