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原局长李学文被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18日 08:13
被告人李学文在担任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兼任安徽省两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因工作严重不负责任,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和国有公司、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11月13日,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文(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和国有公司、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向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学文在担任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兼任安徽省两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因工作严重不负责任,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和国有公司、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