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党委通报1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

2015年11月18日 17:48
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党委书记王晓明、主任曹凝蓉、纪委书记高军因单位违反财经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对查处的1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党委书记王晓明、主任曹凝蓉、纪委书记高军因单位违反财经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责任追究。征信中心虚增编制外用工人员,超工资总额发放工资,违规发放津补贴;长期借用、占用下属公司小汽车供领导班子成员使用,且车辆的租车费、汽油费、车辆保养费等费用均由下属公司承担。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王晓明和曹凝蓉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因落实监督责任不力,高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