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视播出五集电视文献片《胡耀邦》

2015年11月20日 16:48
电视文献片《胡耀邦》以清晰的历史逻辑、丰富的史料素材和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记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重点展现了他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的卓越业绩和优秀品格,热情讴歌了他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要贡献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为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文献片《胡耀邦》,11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辑的《胡耀邦画册》同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电视文献片《胡耀邦》以清晰的历史逻辑、丰富的史料素材和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记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重点展现了他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的卓越业绩和优秀品格,热情讴歌了他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