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纪委书记:个别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

2015年12月02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访谈时表示,确有个别党员干部在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认识模糊、行动迟缓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新疆的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但确有个别党员干部在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认识模糊、行动迟缓。”今天(2015年12月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中做上述表示。

  徐海荣在访谈中谈到,政治上强是对新疆党员干部的第一位要求。“当前,新疆社会大局稳定,发展势头良好,前三季度GDP增长8.4%。但新疆仍面临着严峻复杂形势,分裂与反分裂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有时甚至是十分激烈的。”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