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2家NGO在巴黎提出低碳城镇十原则

2015年12月03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第4天,22家与中国相关的公益组织总结实践经验,推荐绿色低碳城镇化十项重要原则,为中国城市管理者和项目执行者提供决策参考

  【财新网】(特派巴黎记者 张嫣  王玲)2015年12月3日,在巴黎举行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中国角”企业日边会上,22家公益组织发布《绿色低碳城市发展十项要则》,为中国城市向绿色低碳的发展模式转型提出建议。

  《要则》指出,中国的城镇化速度和规模史无前例,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然而,粗放的城镇化模式也对中国的生态环境造成了冲击。目前,中国政府已经认识到全面提高城镇化质量的必要性,决心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巴黎气候大会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