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教委响应红警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015年12月07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警下达后,各区教委要做到令行禁止。对家中无看管条件,需送到学校的孩子,在和家长确认无误的基础上,学校妥善安排好到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12月1日,学生在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充气膜体育馆内学习击剑。该体育馆的PM2.5过滤系统能够过滤输入室内的空气。 刘关关/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在12月7日18时30分北京市宣布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后,北京市教委紧急着发出紧急通知: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

  当晚6点30分,北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持续时间为2015年12月8日7时至10日12时。北京市教委随后向全市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指令的通知 》(下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区教委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及本区分预案,严格执行红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雾霾威胁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