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记者专访复旦投毒案被告人林森浩 揭背后心态

2015年12月12日 00:10
到底是什么让他痛下杀手?宣判之前,经他本人同意,林森浩接受了专访,这是他事发后第一次接受采访

  据央视网网站消息,记者专访复旦投毒案被告人林森浩,揭背后心态,采访内容如下:

  周二,复旦投毒案一审宣判。10个月前,被告人林森浩,一位医学院硕士生,将剧毒化学试剂注入寝室饮水机中,致室友黄洋中毒身亡。之后的10个月,人们把目光聚焦在这个高材生身上,寻找着关于他的蛛丝马迹,希望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告诉大家,到底是什么让他痛下杀手?宣判之前,经他本人同意,林森浩接受了我的专访,这是他事发后第一次接受采访。

  2月18日,本周二早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内外,尽管聚集着众多旁听者和媒体记者,人头攒动,但并不能消减当天清冷的气氛。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