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理工:知识生产能力将主导未来国际竞争

2015年12月1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拉维在高峰对话中表示,未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着重招收敢于挑战权威、打破思维桎梏的学生
“创新驱动与未来教育”高峰对话,以色列理工学院院长佩雷兹·拉维(右一)讲话。 梁莹菲/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杨砚文)由财新传媒及李嘉诚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创新驱动与未来教育高峰对话”16日下午在汕头大学举行,以色列理工学院院长佩雷兹·拉维在活动中表示,未来只有能够生产很多知识的国家,才可以掌控国际竞争,此次选择到汕头开设分校,正是希望吸引更多中国优秀学子共同创造更多知识,把握未来国际竞争先机。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第一个校区位于美国纽约。拉维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来到中国,是希望通过此举可以吸引到更优质的中国学生资源,共同创造更多知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