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方向少将任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6年01月02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曾任总政治部办公厅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2015年夏季升任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解放军报》刊登文章《紧前落实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仗》,署名为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 图自@军报记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二炮部队司令员魏凤和上将、政委王家胜中将分别转任火箭军司令员、政委,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方向少将转任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1月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第四版刊登署名为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在学习贯彻习主席视察解放军报社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发言摘登,题为《紧前落实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仗》。这表明方向已从武警部队转至新成立的火箭军担任政治工作部主任。

  方向表示,抓住第二炮兵更名火箭军的历史机遇,大力宣传好习主席改革强军重大战略思想;像抓导弹阵地建设一样,抓好思想舆论阵地和学术文化阵地建设。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