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亿航首发全电力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2016年01月07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款飞行器由亿航独立自主研发,在设定飞行计划后,只需乘客机载应用中指定目的地,借助亿航低空服务指挥调度中心的实时在线服务,飞行器即可自主飞行到达指定目的地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自由自在地飞行,不仅是许多人从小的梦想,也是许多飞行器企业研发的目标,从飞行汽车到喷气背包,包括谷歌、亚马逊等互联网巨头在内的许多企业都在研发各种不同于普通飞机的民用飞行器。如今一家中国企业加入了这一行列。

  2016年1月6日,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亿航)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推出全球首款全电力低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亿航184”。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