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中国去年处理9万“身边腐败分子”

2016年01月09日 16:06
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省一级纪委官方网站通报问题13436起,点名道姓曝光19838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

  您身边有哪些“四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哪些领域腐败频发?通过对2015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次集中通报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数据进行梳理,我们带您一同感受正风反腐给群众带来的“红利”。

  查处问题8万起 处理9万人

  自2015年7月6日进行首次通报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共通报问题979起,点名道姓通报1355人,其中527人移送司法机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