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解放军原四总部负责人转职军委新部门

2016年01月14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四位上将分别掌舵军改后中央军委四个相应职能机构;八名中央军委委员在军改后的职务已基本落定;军改后成立的15个职能机构中,已有七个机构的军事首长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解放军原四总部负责人新职务落定。四位上将分别掌舵军改后中央军委四个相应职能机构:原总参谋长房峰辉转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转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原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转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原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转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至此,八名中央军委委员在军改后的职务已基本落定。

  据《解放军报》消息,11日,习主席在接见军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时发表重要讲话。新调整组建的军委机关各部门迅即召开会议传达讲话精神。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分别出席有关会议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