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友飞任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

2016年01月15日 20:24
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1月15日在首尔拜会了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并与韩国国防部国际政策局局长尹淳九举行中韩第15次年度工作会议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5日,韩国首尔,中韩两国国防部召开国防政策实务会议,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与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左)会面。 JUNG YEON-JE/视觉中国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消息,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1月15日在首尔拜会了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并与韩国国防部国际政策局局长尹淳九举行中韩第15次年度工作会议。

  会见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两国国防领域交流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当前地区安全形势交换了看法。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