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刘源任职期满 目前已免职

2015年12月31日 17:19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刘源,1951年生于北京,2011年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
资料图:刘源。 Feng Li/视觉中国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12月31日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主持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杨宇军证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期满,目前已免职,从领导岗位退下。

    详细如下:

  记者:本月10日美国B-25轰炸机误闯南海中方有关岛屿邻近空域,此消息由美国媒体在事发多日后率先对外披露,此后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才就相关事宜发表谈话。请问中方为何不率先对外公布美军机闯入南海,并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第二个问题,海外媒体近期报道,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已在近期退役,请予以证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