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台办:坚决拥护中央查处龚清概决定

2016年01月20日 08:58
中央决定对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台办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据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消息,19日,中央台办领导班子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中央台办领导班子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表示,中央决定对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意志。台办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同时,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高标准自律,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