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源韶关“60后”一把手升任广东副省长

2016年01月2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韶关市委书记蓝佛安双双升任广东省副省长,两人分别在广东省交通系统、财政系统任职多年
资料图:蓝佛安(左)、何忠友。 图自韶关廉政网、广东省财政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粤北两市一把手同时获得晋升。今天(1月21日),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韶关市委书记蓝佛安双双升任广东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干部之列。两名年满60岁的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陈云贤卸任。

  据南方网消息,1月21日下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广州闭幕。会议经表决任命何忠友、蓝佛安为广东省副省长,免去招玉芳、陈云贤的广东省副省长职务。

  两名新任广东省副省长有相似的任职经历,均在省内某一领域工作多年,官至厅级干部,并下派粤北欠发达城市锻炼,再调回省政府晋升副省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