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副市长:正在研究供暖季实施单双号限行

2016年01月22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供暖季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政策“正在研究中”,但是怎么实施,要看研究成果
2015年12月8日,北京,雾霾笼罩下的车流。 Kim Kyung-Hoon/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 徐和谦)1月21日晚间,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北京市“两会”政务咨询会上,首次正面回应北京市是否将在供暖季节,全面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消息。李士祥说,供暖季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政策“正在研究中”。他还表示,“我不回避这个问题,但是怎么实施,要看研究成果”。

  在该场政务咨询会上,李士祥表示,除了供暖季单双号限行政策外,是否要收取交通拥堵费的政策也在研究中。但他也坦言,“治理交通不是一个简单的单项政策就能解决的,一定是一个综合之策”,“而综合之策不能让多数人说好,也绝对不可以让大多数人都说坏。”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