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7岁徐珠宝辞去山东副省长 2015年曾长期未露面

2016年01月2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11月底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并继续担任省公安厅长,但在2015年长期未在公开报道中露面,其活动报道集显示,从2015年2月中旬到当年11月底,长期未有报道内容更新
资料图:徐珠宝 图自山东警察学院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7岁的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已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他于2014年11月底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并继续担任省公安厅长。但在2015年,徐珠宝曾长期未在公开报道中露面。

  据大众网消息,1月22日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徐珠宝关于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财新记者浏览山东省政府网发现,徐珠宝最近一次出席活动,是参加1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府党组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此外,2015年11月30日,他出席了在青岛市举行的全国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并在会上致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