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首次亮相

2016年01月22日 18:23
1月22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演出小分队,给驻京的解放军防化学院、海军总医院和武警多个基层部队送上问候和祝福

  据《解放军报》1月22日消息,正是北京城最寒冷的季节,驻京的解放军防化学院、海军总医院和武警多个基层部队迎来了一支热情似火的文艺分队——由郭达、魏积安、刘劲、孙涛、邵峰等军队文艺工作者组成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演出小分队,带着一台以喜剧小品为主的演出,给广大官兵送上问候和祝福。

  “场大场小标准不变,人多人少标准不变,台上台下标准不变。”话剧团团长王宏在出征动员上说得很干脆。

  行动是最好的说明。上午还在北郊为官兵送上欢歌,下午又赶到南城为官兵送上笑语;最小的场次不到100人,最大的“舞台”是某团多功能厅;没有华丽的舞美,迷彩服是最靓的演出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