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最高检案管办主任王晋任湖北检察院代检察长

2016年01月25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在最高检任职20年,接班已转任北京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的敬大力
资料图:时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晋在第四届检察发展论坛上。 图自湖北省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检察系统高官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最高检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晋转任湖北省检察院代检察长,接班此前转任北京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的敬大力,并将跻身副省级干部之列。

  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网站1月23日消息,王晋代理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并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据《湖北日报》此前消息,1月19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主持召开2016年省委政法委第一次全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省高院院长李静,省检察院党组书记王晋出席会议。这是王晋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