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润:进一步肃清“宋林案件”的负面影响

2016年01月25日 17:29 | 标签:中央纪委新一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强调作为党一手创办的红色企业,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红色本源;已办理多起华润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对于“宋林案件”涉及的总公司其他人员,予以党纪政纪处理

  1月1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中国华润总公司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4日至8月30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中国华润总公司进行了巡视。10月19日,中央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贯彻中央要求、高度重视整改工作

  (一)学习中央精神,从思想上提升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