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兵工集团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5日 17:34 | 标签:中央纪委新一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绝不插手工程项目,绝不允许干涉物资采购、招投标,绝不允许亲属、亲戚在本系统内做业务做生意,绝不允许违规调动或干预大额资金的使用,绝不搞违规提拔使用干部

  1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中国兵工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6月30日至8月31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10月17日,中央巡视组向集团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突出严实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这个首要政治任务

  (一)坚定整改决心。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后,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专项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对整改工作立即作出部署。党组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兵器工业决不能例外,必须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和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作为加强国企监管的重大举措,集团上下思想统一、行动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