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铁路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5日 17:37 | 标签:中央纪委新一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严格执行因私离岗、离京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国内公务活动

  1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国家铁路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6月29日至8月31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国家铁路局进行了专项巡视。10月22日,中央巡视组向国家铁路局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局党组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承担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认认真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