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4岁张新枫程国平履新国家反恐安全专员

2016年01月26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新枫原为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行委员会主任,程国平原为外交部副部长,两人均于2015年12月卸任原职;此前,公安部原部长助理刘跃进升任副部长级的公安部反恐专员
资料图:张新枫、程国平。 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名将满64岁的副部级干部——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原主任张新枫,外交部原副部长程国平,在“超龄服役”三余载后,近日再度履新,获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

  据法制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月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亚季莫夫。国家安全部部长耿惠昌、副部长董海舟,国家反恐安全专员张新枫、程国平参加会见。这是张新枫、程国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此前的2015年12月,公安部原部长助理刘跃进升任副部长级的公安部反恐专员,并继续担任公安部党委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