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东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出炉

2016年02月0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中将,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廖可铎少将,分别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资料图:秦卫江、廖可铎。 图自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建网、天津大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随着陆军总部成立,在解放军五大战区中位列第一的东部战区,近日也成立陆军机构。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中将,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廖可铎少将,分别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据新华报业网消息,1月底,东部战区陆军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陆军司令员李作成将军旗授予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政治委员廖可铎。

  报道还称,东部战区陆军整合东部陆军精锐力量,列装远程火箭炮、重型反坦克导弹、陆航直升机等新式装备,云集陆军最先进武器,诸多装备在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威武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