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东部战区领导集体亮相

2016年02月04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包括原南京军区参谋长杨晖、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顾祥兵、原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平
2月1日下午,东部战区领导机关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动员部署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图自@军报记者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五大战区履新将官陆续披露。原南京军区参谋长杨晖中将、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顾祥兵少将、原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中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平中将,已出任东部战区领导。

  据江苏卫视2月2日晚播出的《江苏新时空》栏目报道,2月1日下午,东部战区领导机关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动员部署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司令员刘粤军、政委郑卫平出席并讲话。上述报道画面显示,在主席台就座的东部战区领导,除了刘粤军、郑卫平,还包括原南京军区参谋长杨晖中将、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顾祥兵少将、原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中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平中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