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桥铭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2016年02月10日 11:29
据山东新闻联播消息显示,李桥铭已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资料图:李桥铭

  【财新网】据山东电视台2月9日发布的新闻联播中透露,李桥铭已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以下内容引自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

北部战区陆军首长机关慰问部队

  同样的新春暖意,也洋溢在军营。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李桥铭、政委徐远林等今天分别向16、26、39、40集团军基层官兵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附:李桥铭简历:

  李桥铭,男,1961年4月生,河南省偃师市人,1976年参军。现任广州军区第41集团军军长。曾任高炮16旅作训科长、第41集团军军务处参谋、作训处副处长,第121师361团参谋长,364团团长,陆军第41集团军作训处处长,第42集团军124师参谋长,第42集团军副参谋长,第42集团军124师师长等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