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黄岛爆炸事故被免职官员张大勇任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

2016年02月16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距黄岛中石化爆炸事故已满两年,此前任青岛市委常委,事故后被党内严重警告、免职;此次复出程序合规
资料图:张大勇。 图自青岛开发区政务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被处分官员“复出”再添一例:青岛市委原常委、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张大勇,近日出任青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财新记者辗转获悉,2016年1月20日,青岛市委下发《关于张大勇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显示,青岛市委决定,张大勇同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列王作安同志之前。

  财新记者看到,一份编号为“青政字【2016】17号”的《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政府有关党组成员行政工作分工的通知》显示,张大勇的身份已为“市政府党组成员”,其具体分工是“协助扶贫开发、政府法制、政务服务工作”。王作安则“协助经济合作、平度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