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纪委全会追认开除刘志党籍

2016年02月18日 22:04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给予刘志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北京市纪委全会追认开除刘志党籍。图自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北京纪检监察网发布《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给予刘志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详细如下: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6年1月31日)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月30日至31日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46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