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丁孝文不再担任中联部部长助理

2016年02月22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前由中办调研室局长转任中联部部长助理;此前在外交部工作多年,曾任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的秘书
资料图:丁孝文。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年前由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调研室局长转任中央对外联络部(下称中联部)部长助理的丁孝文,近日已经离任,新职务尚待公布。

  近日,中联部网站“部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人事调整,丁孝文的照片和简历已从该栏目撤下。

  丁孝文曾任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秘书,今年50岁(1966年9月生),江苏海安人,法学博士。他1984年进入外交学院学习,1990年在外交部参加工作,历任三秘、二秘、一秘、办公厅参赞、美大司副司长等;1998年至2001年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工作,2006年至2008年任中国驻博茨瓦纳特命全权大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