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区人民政府原秘书长阿力木江·买买提明被双开

2016年02月28日 21:58
新疆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阿力木江·买买提明被双开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阿力木江·买买提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阿力木江·买买提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内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对抗组织调查,转移赃款赃物、销毁证据、订立攻守同盟。严重违反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等政治规矩,违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重破坏党内团结。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背民主集中制原则,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单位大额资金支出、评优等重大事项;未向组织如实申报个人重大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