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华社副社长于绍良空降湖北省委组织部长

2016年02月29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名新华社领导成员近期获得重用;中共十八大后已有20省份组织部长易人
资料图:于绍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又一名新华社领导层获得重用。在新华社任职近32年的副社长于绍良,已转任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补缺被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的贺家铁。至此,于绍良成为继吉林的林武之后,2016年第二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据《湖北日报》官方微博2月29日晚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于绍良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省委决定,于绍良任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

  今年1月,时任湖南省委常委、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林武出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补缺此前转任中组部副部长的齐玉。至此,中共十八大后已有20个省份党委组织部长易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