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臧安民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2016年03月06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仕途成长于河南,2010年中组部组织央地干部交流时“进京”的63名地方官之一,任中组部政策法规局局长逾五年
资料图:臧安民 图自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7岁的中央组织部(下称中组部)政策法规局局长、2010年“进京”地方官之一臧安民,已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据《河南日报》3月6日报道,3月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参加审议。会议由河南代表团团长郭庚茂主持。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臧安民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这是臧安民首次以中组部部务委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