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0岁白文奇中将任北部战区空军政委

2016年03月07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先后在东海、南海以及北海舰队航空兵部队任职,2015年跨军种任济南军区空军政委
资料图:白文奇。 截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今年60岁的原济南军区空军政委白少奇中将,现已出任北部战区空军政委。

  3月6日,军报记者网在《白文奇代表建议:抓好改革措施落实落地》一文中披露了这个消息。文章提到:“军队人大代表、北部战区空军政委白文奇在小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十三五’目标任务和2016年工作部署体现了中央精神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但要实现这些目标,必须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实落地。”

  公开资料披露,白文奇是辽宁兴城人,出生于1955年10月,蒙古族人,毕业于国防大学军事战略学专业,研究生学历;曾任海军航空兵某训练基地政委、东海舰队航空兵政治部副主任、南海舰队航空兵政治部主任等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