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0岁李凤山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

2016年03月08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原总政治部办公厅秘书长,少将军衔
资料图:李凤山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60岁的原总政治部办公厅秘书长李凤山少将,现已转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

  3月8日,《解放军报》刊发了题为《李凤山代表——为改革构建良好法制保障》的文章,披露:“‘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李凤山,非常关注军事立法工作。”这是官方首次透露李凤山履新的消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凤山生于1956年3月,天津武清人,毕业于中央党校国际政治学专业,研究生学历,曾任总政治部办公厅副秘书长、秘书长等职。至迟在2015年3月,总政治部办公厅秘书长一职由尹洪文少将接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